Profile

name: 王英彦
age: 无知
school: 义安小学,维多利亚中学
birthday: 无知

You can put whatever you want here! Life is good!



Links

MicH
何老师
颜程凯
DaRyL HoW(aRe yOu)
牧野

blogskins


Tagboard

--------------------
称呼

从哪里来?

写什么?(smilies)






Monday, April 18, 2005

今天下午,我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打篮球。那时,我们心情愉快,等了好久才终于能在一起打篮球。我们就到了附近娱乐中心的篮球场去打篮球。在半途中,交通灯就 快要转红时,突然一辆计程车从我们面前冲过去,冲了红灯。那位计程车司机不但没有慢下来,冲过我们时还登了我们一眼,似乎觉得是我们的错。幸亏我们没有过 马路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现在有很多计程车司机,因为想要多赚一点儿钱,载多一点儿客人,就不遵守交通规矩,乱冲红灯。这样,他们不但危及客人和行人的生命,还危及了自己的生命。所以,这样的行为是十分危险的,司机们就应该提高警觉。
行人也一定要小心,要等交通灯转红时才过马路,不要一看两边没有车子就乱过马路,危害到自己的生命。他们过马路之前,一定要先看左,看右,再看左,才过马路。
我认为如果大家都肯遵守交通规矩,发生交通意外的事情就会减少,那我们就会住在一个跟安全的社会里。

have a smile on your face everyday (: let the night fall at 7:49 PM

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{-+-}